禮莊食品(官網)

  • Track order
    Contact us
    Shopping Info
    Subscribe email
Shopping cart
Loading...Please wait

About


禮莊食品

  • Service times

    禮拜一~禮拜五 9:00~19:00
    禮拜六 10:00~18:00
    客服洽詢: 9:00~22:00

  • Phone number

    02-2267-9191

  • Address

    236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8巷19號

禮莊製餅  經典漢餅/皇后禮盒/愛力娜禮盒

一生一次,無法複製的美味

 

農家子弟投身製餅業,禮莊的餅飄香半世紀。用土地孕育出最好的農牧莊稼,在老職人手裡,化作在中秋、嫁娶、彌月等重要時刻,為你傳遞祝福的幸福美味。

 

「餅是嫁女兒時,才拿出來跟客人分享的寶貝,」現年70歲的禮莊創辦人劉子維,1963年創辦禮莊,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,「餅」是用最好的食材來分享喜訊的「奢侈品」。取材鼎泰豐等級的麵粉、來自紐西蘭的安佳奶油、用天然食材養大的黑毛豬⋯⋯,禮莊的用料,樣樣有「履歷」。農家出身的製餅職人,用天然珍饈,把一塊餅做成奢侈品。

 

禮莊累積50年漢餅底蘊,廣式月餅更師承香港老師傅。以芝麻蛋黃等漢餅聞名,曾連續十年獲得「食品金牌獎」,月餅更連年進駐五星級飯店。除了漢餅知名,禮莊獨家與日本技術研發的「皇后禮盒」,更成為喜餅界20年經典不敗的傳奇。

 

20年前,禮莊以學自日本的製餅技術,聯合不二家、鈴木榮光堂等知名廠商,打造經典品牌「皇后禮盒」。一盒皇后喜餅,打破喜餅拿回家總是「滯銷」的迷思,被80歲老奶奶藏在房裡獨享,也成為年輕新娘們口中說「整盒都好吃」的「無雷喜餅」。

 

在喜餅連鎖店遍布全台、廣告充斥市面的今日,禮莊創造了一個奇蹟:靠著一間臨著餅廠的土城單店,每年結緣上千對新人。不走連鎖不打廣告,靠著口碑香傳千里。創造經典、也持續創新,禮莊製餅,將以實在的美味,陪你走過下個半世紀。